close

×冰炫風。

很久違的看了一下實況影片。

覺得想要紓緩一下。

最近煩心的事情太多了。

我還能超早起床。

覺得自己意志力在這種時候特別堅強。

然後下午我看課程影片的時候。

突然電腦發出嗶的一聲。

我把耳機拿下來,想確定是我這台嗎?

拿下來的瞬間聲音就沒有了。

取而代之的是電腦螢幕全黑,然後一堆英文。

image_emoticon1我就下去跟櫃台小姐說了。

然後他們說是壞掉了,要我換台。

我覺得很衰毛欸。

呼嚕嚕。

去麥當當買了冰炫風,oero的。

想吃甜的。

發覺自己有心情不好就想吃甜的習慣。

甜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