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口可樂。

做夢夢到小七開始賣薯條。

但一包要六十四元。

也太貴。

鼻涕還是有點多啊。

看著桌上剩半瓶的可口可樂。

我只知道解決它應該就是我的任務了。

不怎麼喜歡喝這種碳酸飲料。

唉。

看到二哥傳到賴的食物圖。

6597409515750134771.jpg這家該不會只有我不會煮飯吧。

我不就成了只會洗碗的廢物了。

感到危機感。

其實之前想做甜點來著。

或者玉子燒什麼的。

image_emoticon1好啦我就是連菜都分不太清楚的女人。

其實我的願望一直都是成為能燒個好菜家事萬能的賢妻。

還要幫忙解決吃香蕉。

這兩串香蕉應該是為了做香焦泥買的。

晚上下起雨。

最近開始煩躁起來。

突然驚覺情人節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