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影片。

哇哈哈六點多醒來準備看LOL冠軍賽。

是說中途我醒來滿多次,還是那是在夢中?

蓋了新的棉被,有點不習慣。

但舊的那件太破了,被媽媽說要換。

就只好換了。

冠軍賽看得好精采。

SKT奪冠。

9e44d4177233e45e81221ddefde3dd4d_w21_h21.gif三次冠軍啦!

下午三點要去朋友那。

幫忙做影片。

結婚用的。

把筆電帶出去我是擔心的,畢竟我這台也有點年紀了。

跟她未來老公討論一下影片該怎麼用。

照片還沒篩選好,明天再跑一趟。

唉呀唉呀,不知道我未來結婚影片會怎樣。

覺得影片很麻煩啊,要做到滿意的。

應該說我沒啥工具。

弄一弄到八點。

爸還打電話問我在哪。

晚上騎車有點冷,沒帶到外套。

吃了一堆飯,媽媽又帶可樂回來。

呼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