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評。

天氣變冷了。

洗完澡差不多時間就出門啦,今天要去百貨公司。

滿近的。

然後該怎麼說呢。

電梯只有一部,速度有夠慢的。

還找不到繳費機在哪。

動線也設計很爛。

居然要繞一圈才能找到電梯,且沒有手扶梯。

二樓開始才有。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神設計。

商店也少少的。

餐廳更是只有三家。

剛開幕吧。

我只能給差評。

不想來第二次的那種。

image_emoticon1沒有大創,我就給差評。

之後買飯回家吃。

買了爭鮮的那種一整盒。

雖然有大半我都不能吃,我不吃生的。

他們要去親家那邊大掃除。

所以吃完飯後就又出門了。

我跟媽媽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媽媽吃了一堆餅乾。

導致晚餐她說不餓。

我早就說妳吃一堆幹嘛。

二哥打電話來說下禮拜能來他家。

差不多弄好了,家具要搬進去了。

d01df06e135e75611326bd4867b3c22e_w48_h48二哥終於要有自己的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