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比賽沒入選。

超熱的。

現在出現那十一條規定,犯了的話就小過了吧。

所以不能直接穿運動服。

體育課超熱的,雖然我有打排球。

然後說中午之前要換好衣服。

剛好打鐘,我們搬完便當回來正要去換衣服。

被叫住了。

叫我們回來,不准我們換衣服,都打鐘了。

靠!是誰說要在中午之前換好的!聽你的又在這邊叫!出爾反爾!

會計我認真的在聽了,盡力了。

國防課,原本教官請假。

是主教來代課,不敢叫主教拿教室日誌下去……

今天回家,司機開門。

我正要探出頭看有沒有車……司機又給我關門,害我這樣撞上去。

真痛。

啊,然後接到電話。

說什麼我們的專題比賽沒入選。

我都忘記那東西了,而且我打從心底就認為不會入了嘛。

說什麼要有信心,省省吧。

反正有獎狀能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