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果然是老娘單刷。

是說今天老娘做的夢超怪。

我跟一個長的很像周董的人是情侶,而且超恩愛。

幹,好可怕。

我對他不喜歡也不討厭,怎麼會夢到他?夢到周董的涵義到底是啥?

還雙手緊握……而且還……

這夢真的好累。

對方家人看我不爽,大概。

好了結束。

今天是專題報告。

我們是第一組。

他們早上才在那邊說什麼,不想上台了後悔了。

靠,你們再孬一點啦,垃圾。

果然還是我吧,畢竟這專題有在鳥的人也只有我了。

還好上禮拜就問老師報告的流程了。

開頭真的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教授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老師說我聲音太小,好吧加大。

是說妳要按PPT,拜託妳也播放的好一點好不好?平平出包,連這麼簡單的工作都不會。

拜你們所賜,不然我昨天就會打完一張全部小抄內容在上面了,我何必在早上那邊狂抄要講的話咧?

到第四章問卷分析我就跟一個男生交棒了,累死了。

到結論又換我了,然後要心得分享。

基本上要組長先報告的吧,反正我比組長還像組長,那垃圾還能幹嘛我真的不知道。

我講那麼多,妳才講一句話,像話嗎?

你們到底幹了什麼事情?你們到底有什麼貢獻?啊?

幹!

是說教授評語,我應該要報告的更有自信一點。

老娘今天能站在那邊就是我最大的自信了。

後來繼續報告,到第四節我就睡著了。

結果被叫去小房間,幹嘛?老禿你想讓什麼友情複合嗎?別傻啦。

去你的,就夠不爽了還吵老娘睡覺,找死啊。

反正去那邊我也是睡覺嘛。

下午國文在算成績,我國文的畢業考成績是八十分。

作文能拿三十六分咧。

電影社被那個白目學弟坐走位子,那位子超涼的耶!靠!

繼續看上次沒看完的……什麼名字?總之就是愛麗絲嘛。

不是我要吐嘈,白皇后看起來超腹黑的!紅皇后根本是本作最萌角色啊那顆頭。(喂)

愛麗絲妳根本是神奇寶貝訓練家吧,走到哪就收服到哪,真強。

最後一節一樣在活動中心,只是超自由的,可以走出去。

不過走出去也很無聊。

反正我就是不想跟那個閃光在一起嘛,無聊死了。

無聊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