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借右貸。

今天難得睡超晚,最幸福的一天。

睡到快十點吧。

我吃海苔飯捲,還不錯吃,有送濃湯。

要量系服。

接著是經濟課,當初就是這個呂老師打電話給我的。

希望別特別關注我就好了。

講什麼廢話我倒也忘了,不過後面玩的遊戲真是印象深刻。

格子上面寫名字,比如戴眼鏡的人。

靠,秋天出生還有去過墾丁還有什麼很有自信的人。

不過我到是主動出擊全寫完了,有變吧我?哈哈。

反正自從上大學我就是要主動出擊嘛,裝熟,科科。

但你們也不必為了那三顆金莎暴動吧,暴到我水都不知道滾哪裡去了。

我現在才知道班上一堆人都沒上過經濟學跟會計學。

會計到底在幹嘛?

那個嘟嘟有拿到丙級,我好驚訝。

畢竟老娘我沒有考到嘛。

基本上三節都沒在幹嘛啦。

頂多最後一節講一點點點點點點的會計。

左借右貸。

啥?

真是的。

不過提早下課倒是挺滿意的,而且妳算一算分數過了就算期末考寫個名字交個白卷出去也行。

接著就是非常耗費體力的活動。

闖關。

我們今天開始闖。

從隔壁的辦公室開始。

有夠累的,接著去圖書館,然後機電大樓,體育館……馬的,體育館找蓋章的超久的!

然後第二宿舍。

耶!完成!

要拿去摸彩,反正我就是沒那個運。

獎品別給我毛巾一條,不然我暴走。

然後送那什麼紙,最後拼成一個球狀,我拿來裝發票,哈哈。

我要回家!

颱風走開!

老娘這禮拜就是要回家,妳他媽的颱風一直撲台是怎樣!

突然覺得人際關係真是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茶。 的頭像
紅茶。

Rabbit。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