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

睡到快十一點,早上才發現冷氣一直開。

其實我是被冷醒的對吧。

今天中秋節放假。

睡到自然醒,有夠爽。

一整天都在玩電腦,大概。

但是我一直流鼻涕,是怎樣。

早午餐在7-11解決,它永遠是妳的好朋友。

下午差不多六點多去夜市。

比斗六的還小咧。

要不是晚餐要在這裡解決,我大概不會買啥吧。

最後買了雞米花(應該)跟章魚燒。

章魚燒都不章魚燒了!

斗六都比較便宜跟章魚很大咧!

如果問我怎麼去學校的話。

去夜市是小伊載我去的,回來就是別人載的,還分兩批。

沒辦法,我們有三個人。

吃完我就先洗澡了。

跟平常比,今天真的很晚洗了。

我累了。

明天上午沒課,爽!

差不多……就這樣吧?

中秋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