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商順利。

馬的,好難起床。

哪有一大早就讓我沒吃早餐爬個五樓啊!

重點是沒冷氣又熱!

英檢感覺超麻煩。

一下課我就閃人了。

財務我也不知道在上什麼。

今天要拿訂金給房東,順便跟舊房東講一下。

九月底之後就沒有要住了。

接著就是我這邊的重大問題了。

啊咧?怎麼跟爸媽講得這麼順利?

真難得。

協商超順利的呢。

雖然還是浪費了我不少口水。

不過同意的話真是太好了。

雖然煎熬還沒結束。

撐住啊,加油啊。

過完這一場必定能如願的!

好想睡覺好想睡覺。

明天又是第一節就有課。

啊還有我決定要加選電子商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