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熊之旅。

……醒來的時候是四點多的事情。

沒有洗澡所以渾身不舒服。

我記得我是十一點多想說瞇一下。

真是太大意了。

結果早上弄一弄。

八點多我又躺了一下。

覺得最近躺下去我馬上就睡了是怎麼回事。

今天的任務就是把昨天的心血送到石頭家去。

該跟這隻叫做Garry的熊說再見了,哈哈。

送完後應該要開始趕作業的。

但今天的預定行程是去買內衣,因為喜宴的緣故。

然後買晚餐去看爸爸。

一踏到醫院就想起來以前的感覺。

以前我很不喜歡醫院。

不管是味道還是感覺,都讓我想起不好的回憶。

啊啊原來我忘記了。

後來繼續趕作業。

其實禮拜一統計學應該要去寫題目的。

但我一開始就放棄了,所以我連課本都沒帶回來。

自己減少一項作業了,哈哈。

是說終於知道怎麼玩夢日記了,原來要把語言改成簡體字就行了。

害我在那邊搞那麼久,後來我直接去裝papplocale了,比較方便。

從媽媽口中得知,下禮拜新竹要辦的喜宴沒有要辦了。

所以只有在斗六辦的喜宴正常舉行。

我怎麼現在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