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焗烤飯。

是因為前幾天都早起。

使得假日我也睡不久嗎?

不過本來我起來的時間平均值就在那邊。

室友一直想吃義大利麵。

於是今日花大錢去吃路竹新開的一家。

店名叫什麼番茄咖裡還啥的,忘記了。

我當然是點飯囉。

結果室友點什麼焗烤麵。

妳的義大利麵呢。

前菜超酸的。

我不知道怎麼吞的。

小菜只讓我吃的很想吞白飯。

偏偏沒有。

主菜等好久才上來。

好吧至少飲料是無限暢飲,不過很久才給我們杯子。

比我們晚到的通通都弄好了。

就我們這桌超慢。

焗烤飯。

好多起士,幸福。

但吃下來不便宜。

領錢去。

最近都去喝甜菜根的果汁。

好喝!

天氣好悶好熱。

總覺得前途黯淡,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