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覺。

我發現看動畫的代價就是犧牲睡眠。

然後早餐不能吃太飽。

會很不舒服。

現在突然驚覺。

都實習了快一個月,還是帶我的姊姊跟我說的。

其實我已經分不清楚我在虛度光陰還是充實生活了。

今天忙到爆炸。

我也幫不上什麼忙。

能用的都用完了。

突然又驚覺我是不是可以搭晚一點的火車。

不然每次等公車也等很久。

但由於同伴回去的時候從高雄火車站下車了。

來不及通知我想改搭的火車時間。

那就禮拜五吧。

雖然算一算這樣時間會挺趕的。

如果成的話我至少可以多睡半小時,半小時!

最近在玩CriminalCase,畢竟能在公司電腦裡面玩的遊戲時在很少。

UL跑的竟然比水族箱還順,水族箱還是開不了。

糖果時好時壞。

啊我明天捷運要換老位置啦!

現在都有個女的坐我隔壁。

然後不知道是她的耳機太好還太爛或者耳包。

聽音樂聽到我都聽得到了。

老娘我要睡覺啊。

很煩耶。

已經兩天了。

不要讓我遇到第三次!

俺的補眠時間就在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