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週誌。

本來真的想繼續睡覺。

但還是搭原本那班車。

結果。

俺的同伴今天請假。

靠你居然!

早知道我今天就不管你睡到六點半搭七點半的車!

但我不可能在火車站裡面呆坐半小時。

今天就先去預估一下時間。

如果我真的搭七點半的車,似乎搭公車會很趕。

而且怕沒位置。

唉。

哪個勇者要先試試?

今天比較空閒。

沒什麼工作,所以時間就多了。

就開始把專題的問卷題目給打出來。

剩下的就是面對工作週誌。

真糟糕,這好像要每天寫的東西。

我至少拖了四個禮拜有了。

亂掰開始。

假日再看看吧,至少我現在生不出來。

照片什麼的真是煩。

今天的小三通作業我可是無誤的完成!

蓋章還有信封什麼的都有經驗了所以得心應手!

不像昨天連信封放哪都不知道。

然後別再問我以後會不會想來這裡工作。

還真的很難回答。

下班打卡,下大雨啦!

所以我就借雨傘給姊姊,讓她去打卡跟處理事情。

而我就負責拿包在那邊等車。

還真的有點趕啊這次。

回到家用走路,這雨傘一點屁用也沒有。

感覺背後都濕濕的了。

哭哭。

明天下大雨我就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