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單。

由於昨天想去列印,卻驚覺還沒申請假單。

這次卻是忘記我還有下禮拜三的報告沒打。

不管,先印了。

報告打好再來印。

印了一堆假單,我基本上這禮拜的課都請掉了。

突然有點擔心自己的操行成績。

然後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果然假日也不放過我。

說真的,專題怎麼樣我已經無所謂。(眼神死)

但我卻被組長這負擔給壓的死死的。

雖然不是不能解決。

但是很麻煩。

唉。

是說報告還沒打。

與其說報告不如說心得。

希望能趕快解決掉啊。

我的惰性無限大。

好多事情要處理。

煩。

禮拜六看電視大概成為我的消遣之一了。

今天感覺沒昨天的冷。

不過我還是手腳冰冷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