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冷。

不用叫朋友我卻還是睡晚了。

原來是因為太冷了。

還下雨!

出門才發現有雨。

今天真的爆冷。

其實要不是今天要弄專題,依照我以前的懶個性,早就窩在被窩裡了。

今天我找老師的次數已經超過一隻手了。

而且東西一直被退回來要我改。

我也很煩啊。

我明明是照著範本寫的。

最後本來要排演PPT的。

也因為時間緣故,改到明天。

今天只有大概看一下PPT。

之後我就覺得我幹嘛沒事找事做。

幹嘛只弄幾張圖片在那邊,我應該弄些文字上去啊!弄些文字!

連老師都說只有放圖片?

但當初說要我這邊生動一點的不就是你嗎!是你叫我放的!

回家也是飄雨。

今天也一樣在弄專題。

唉。

該慶幸我昨天把心得生完了。

然後檢查一下專題又有問題。

煩耶。

可以的話我實在很不想跟她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