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餃。

天氣很冷。

而且我居然在六點多醒來。

是怎麼回事。

越來越早醒。

但由於太冷我繼續窩在裡面。

導致又睡了一會。

中午吃水餃。

我已經很久沒吃這玩意了。

不如說我不太喜歡。

image_emoticon12.png不過由於每天都吃麵也有點膩。

那今天就吃水餃了。

啊啊我忘記昨天還是前天,老師有打電話過來。

我前幾天日記有紀錄到嗎?

看到賴上面大家也在談,原來老師已經問到有三個人在做會計,其中一個人是我。

明天要去台南吃飯。

原本約好的一人,突然不能去。

但我跟朋友表示這很正常。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