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不足。

啊啊誰可以告訴我。

我為毛會在七點多醒來。

image_emoticon4.png我根本睡不到四小時啊!

夭壽喔!

而且我還睡不著。

結果賴一直響,我朋友約吃飯,而我沒去。

早上很早就起來。

吃完早餐後有想過要不要睡個覺。

然後中午就餓了。

果然這才是正常的進食時間吧。

雖說很早起來可以出門買。

但我還是吃家裡吐司。

畢竟下禮拜就要出發去新竹了。

吐司能多吃一塊是一塊。

最近被普通disco給洗腦。

旋律超洗腦的!

f3b0423c1f845aba926cac4afb1ef79c_w48_h48阿娘喂吃完飯後好想睡覺喔。

唉。  

有時候對自己的個性實在不能說上喜歡。

濫好人又多管閒事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