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歌。

我本來聽的曲風大概就是。

日文英文純音樂。

就是沒有中文。

結果我最近。

image_emoticon1瘋狂的在聽中文歌,還抓下來變成歌單。

夭壽。

以前的我絕對不聽。

不如說不知道要聽啥。

人果然是會改變的齁。

呼嚕嚕。

劍三。

我要變成成就黨了嗎?

家汪想要成就的那隻馬。

image_emoticon9.png我說聽不懂在講什麼,結果硬要貼網址給我看。

重點是老娘已經看過了。

成就超麻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順便一提。

今天是情緣100天。

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