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

起床開啟筆電。

打了一些文字,想把心中的變成一篇稿子。

吃完早餐後就出門了。

今天來看英文課程。

一看下去。

國中的上課場景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43f9dc1b9d16fdfa614d3afdb78f8c5494ee7b93.jpg久違的煩躁感。

完全聽不懂啊。

嗚嗚嗚嗚嗚英文好久沒碰了。

我突然覺得法條好可愛哦。

我好愛法典喔。

image_emoticon9.png至少講的是中文我還聽得懂。

這英文上得用中文講我也聽不懂啦。

嗚嗚嗚嗚嗚嗚。

劍三昨日。

有個大半年加我好友也沒密過我的丐太。

突然上線密我。

我一直跟他說你認錯人了吧。

我哪時在長安戰亂被欺負而且還跑商被堵啊?

我回應:i_f15.png可是瑞凡,我是中立萬花欸。

他一直說沒認錯啦,還有妳有白髮怎麼不用啊?

我回應:image_emoticon1你真的認錯人了啦。

我覺得是不是要跟他保持點距離啊。

不要在我情緣A的時候來這種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