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食。

又來了很怪的夢。

早上起來就看到多了一堆蛋黃哥。

大嫂早上帶小孩去全家買的。

難怪怪眼熟的。

真覺得新竹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d8b67981b57e1d389ce6140ea6f3b4a2_w48_h48.png我也不是要求要一臉笑嘻嘻啦。

但不要一臉愛理不理的表情好嗎。

看了心情很差。

然後通常這種店生意都會很好,Why?

幫爸爸買饅頭,又扛著衣服跟午餐。

重死了!

我只好第二趟下來買我要吃的。

現在覺得便利商店比較好吃的我。

還比較便宜。

小駿小米感冒了。

一直流鼻涕。

看來明天該看醫生。

社區公告機車位要分了。

原來位子已經不夠了。

希望能抽到位置。

然後我今天一直啃零食。

起床就開始啃。

因為沒有早餐。

下午也啃,因為有點嘴饞。

吃完晚飯後也啃,因為習慣。

零食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