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抽考。

從頭猜到尾。


×英文。

是說很多人在這節敗下陣來……


×剩下兩次。

會話課感覺人很少,空空的。

再講兩次就好了,原本預計的下次要暫停一次……

因為快要期中考了。


×值日生。

跟婷婷一起搬桶子下去。

原來婷婷感覺到的,已經許久沒有跟他們講話的感覺。

其實這種感覺,習慣了也沒什麼差的喔。



×預演。

夠了,問我樂隊的事情口氣就這麼兇?對他們講話為什麼就是不會?

我討厭那種眼神。

下午兩節課都在預演,不知道跑來跑去幾次的。

還有人要表演台客舞。

我好像站了兩節課。

為何要對我說?

「妳怎麼沒問她去哪裡?」

我為何要問?不是請公假在教室嗎?

我問幹嘛?只是下來看看樂隊要不要去的傢伙。

當我吃飽太閒是不是,她關我屁事。

×等了半小時。

爸爸忘了今天我不用上第八節,所以我回到家時,鐵門還是關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