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標準。

早上數學根本是用飆的。

還由於主任的效果下,十五分鐘內就收了。

接下來是計概的期中考。

乙級學科我考了九十分。

主任說要是我星期日學科考一百,就給我一百。(?)

不過有百分之二十是從別的地方出啊。

班上有個A型的了。

班長雖然今天有來。

但後來又回去了。

喂喂!我又要當代理班長了!

1494527444793e.jpg這是天意嗎?

停課算了。

但由於班長沒發燒所以不能快篩。

反正我看也差不多了。

學校又有兩個班停課。

停課標準325。

在我眼裡根本是個屁。

最近瘋狂的量溫度,中午集合班長。

我這代理班長當然過去了。

領個口罩跟聽事情。

現在上課都要戴口罩。

唉。

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