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羽毛球了。

今天班長有來。

反正我還是把點名簿給拿上來了。

是說班上有人請假的話,我會很麻煩的啊。

寫什麼聯絡電話啊,真是。

國文課就這樣子過去。

商概檢討考卷。

這張只有七十分。

沒事幹嘛改我的答案啊……感覺很討厭耶。

今天有下雨。

體育課上室內,終於打羽毛球了。

比起籃球排球,我比較喜歡打羽毛球。

國防課本來要爆米花的,下雨就延到下禮拜五。

我想我們這組大概沒半個人帶,我也不想管。

英文課就那樣,我沒睡著。

是說最近老師怎麼老是鼓勵我。(?)

英文老師叫我要認真。(?)

今天在車上學弟踢到我,真是有夠畜生的。

image_02.gif馬的,該死啊車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