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

我怎麼越來越米蟲了。

早餐吃完就不用吃午餐了。

還有我真閒,前天幫人掰什麼自傳跟讀書計劃。

現在我在幫人掰心得。

主題似乎是思考。

由於圖片傳來縮小看也模糊,簡直像象形文字。

所以不懂的地方我得自己腦補。

需要一百個字。

思考在人的生命中佔著很重要的部分,正確的思考可以引領到成功的道路上,接受挫折與失敗讓自己更上一層樓,但是錯誤的思考卻往往是造成人生失敗的一個關鍵,當我們面臨事情時,必須選擇,這時候思考就很重要了。思考可以決定一個人採取什麼樣的行動與態度,有時候必須捨棄與接受才能有好的結局。

哈哈哈哈哈掰完了,送出去。

看起來我真的很閒,幫人掰什麼心得啊啊啊啊啊啊!

要感謝我哦。

麻將我竟然輸到150。

我的運氣被吸走了吧!

NO!

我媽叫我去學機車,我連腳踏車都有困難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