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換。

今天雖然我沒課,但下午有場實習會要聽。

然後五點多的時候我醒來。

因為。

在打雷雨啊!轟轟轟的!

十點多本來想去買早餐吃,發現下大雨。

哇呃討厭雨天。

實習會在下午,但依舊可以遲到。

厲害吧。

聽一聽就是很平常的東西,不過出了些問題。

我跟小組長要去的公司出了問題。

只能一個名額進去了。

主任顯然要把我調走。

與其被調到不知道哪個地方,還不如讓我自己選擇。

所以我選擇了物流,因為報關行滿了。

這樣又回歸到我原本的計畫,每天通勤上下班。

真糟糕,要一個人坐捷運。

怕怕。

而車資又是個問題,呼呼。

沒問題的,不用擔心。

下午就待在圖書館看書。

晚餐吃麥當當。

今天依舊煎熬。

覺得時間不夠用。

明天要考的倒是一點把握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