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考證。

看完荷蘭比完才睡覺。

結果最近早上都爬不起來。

今早也來刷經驗值。

這次來使用烤箱。

烤蛋吐司。

結果蛋還沒熟,吐司都快烤焦了。

而且我轉了好幾次烤箱。

8255 

成品。

我爸把焦掉的地方弄掉了。

8325  

剖面圖。

火腿我切一半,另一邊切成丁灑在蛋上面。

被我爸說不能這樣把蛋直接放入烤箱。

可是網路上食譜就這樣寫。

8326  

蛋是半熟的。

總結來說吃起來算不錯。

至少比起昨天來說要來的成功。

顆顆。

之後我就聽到郵差先生的聲音。

啊啊。

准考證,應該說入考場證寄來了。

也幫我爸的導航輸入完地址了。

今天一樣很熱。

午餐吃蒸餃。

下午跟朋友聊天,不如說心靈溝通。

朋友在煩惱研究所的指導老師。

嘛,我也盡本份了。

然後最近有點心情低落。

不如說鬥志低下。

啊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