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西子。

  「尼西子。」

  「大小姐。」

  尼西面帶笑容的轉頭看著呼喚他的聖女之子,蹲下身子靜靜等待大小姐的下文。

  「等等任務就拜託你了,還有對戰……」大小姐正在為等等要解決的任務跟對戰做準備。

  「沒問題。」尼西輕輕的點頭,「啊,那個……大小姐,我已經說了很多次請別叫我……」

  尼西的話未講完,大小姐就被另一端的爭吵給吸引過去。

  「艾依查庫!我說過多少遍了,不准欺負小艾喵!」

 

  請別叫我尼西子啊--……

 

  尼西不知有多少遍在心底吶喊,他也不知道那莫名其妙的稱呼是從何得來的,只知道大小姐很愛用這個愛稱。

  「唉……」尼西俊美的臉上露出淡淡憂愁,突然肩上多出一隻手。

  「呦,我們家的尼西子!心情不好?」來人正是阿奇波爾多,順便一提大小姐不是喚他大叔就是鼻屎,就某方面來講也挺可憐的。

  「臭老頭,別趁大小姐不注意就調戲我們家的尼西子啦。」連利恩也出現了,順便一提大小姐叫他不是遺產王就是蟑螂。

  「……你們還真是閒呢。」尼西這時有點感嘆這兩人的一搭一唱,左一句尼西子又一句尼西子呢……

 

  尼西子尼西子的……

  「你們有看過嗎?那個黑暗世界。」

  語畢,從尼西身後慢慢出現的黑團已變成一條生物,名為『深淵』。

 

  「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尼西子快把這條娃娃魚收回去呀!大小姐救命啦!」

  「說到底牠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呀呀呀呀!哇靠!我的屁股已經在牠嘴邊了啦!」

 

  除了大小姐以外,誰敢叫一聲尼西子就深淵他哦。

 

  End.


尼西是在斬影森林撿到的哦。

時間在領到艾喵之後。

還沒等級三之前他簡直太好欺負了。

現在都給他放流星雨。

本來我沒在期待他得攻擊骰,只是尼西真的好盡責。(?)

昨日跟友人的王子對戰。

雙方都只剩下一隻。

我星星不夠多,沒辦法造成太多直傷。

但沒想到,剩下四滴的王子就這樣被尼西用普攻打死。

還剛剛好呢。

友人:驚悚2.gif等等!我記得尼西的攻擊不是這樣的啊! 

我:image_02.gif別把我家尼西子跟你們家的美人姐姐相提並論。

就這樣贏得了勝利。

之後打任務,防禦還5骰4,你說我該不該稱讚他。

艾伯學著點。

啊?所以尼西子這稱呼到底哪裡來的?

我也不知道呢。

只是這稱呼不給他,不然要給誰啊噗呼呼。

目前進度--靠北啦,我超缺黃碎跟綠碎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