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巫術啦!

  站立在前方戰鬥著的利恩不知何時停下動作,大小姐疑惑之時也把防禦卡丟上去,卻發現怎麼樣也毫無反應。原本一貫的死魚眼表情終於有點改變了,心裡有點驚慌。

  「別開玩笑了!這裡可是斬影耶,一個弄不好就任務失敗我才不要咧!」大小姐明顯還在記恨上次的夢夢三兄弟之仇,明明就是平手卻判定任務失敗,讓這位小姐恨得牙癢癢。

 

  利恩頓了一下才又有反應,開始他的防禦階段。

  很快的就把眼前的蝙蝠給打下來了。

 

  「好了……接下來。」正當大小姐在思考要往左邊還是中間走的時候,心中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大小姐--

 

  咦?

  大小姐轉過身才發現身後的三人已經不知在何時消失不見了,像是從不存在過,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

  「利恩?傑多?伯恩?」大小姐輕輕喚了那三人的名,可是回應她的卻是一陣寒風,週遭只有枯木吱吱作響的聲響。

 

  騙、騙人的吧?

 

  「啊啊,傑多別開這種惡劣的玩笑了。」

  多麼希望你從旁邊走出來,臉上帶著跟平常一樣的壞笑。

 

  「利恩也別跟傑多瞎起鬨啊,再不出來我等一下狂放特1給你喔。」

  多麼希望你一臉著急的雙手合十向平常一樣跟我求情。

 

  「伯恩你好說歹說也是個大叔了,制止他們一下吧!」

  多麼希望你像平日一樣用簡單的話語,答應我所提出的要求。

 

  吶--回答我。

  只有大小姐一人孤獨的站在斬影森林的入口。

 

  一雙小腳快速的走著,失去三人作為戰鬥的後盾,只靠一名人偶說什麼也不可能闖過斬影森林。

  三人無緣無故的消失,那……城堡的大家呢?

 

  「……艾伯?」大小姐從來沒感覺過城堡是這麼的寒冷,感覺原本冰冷的身體變得更加的冰冷。

 

  「阿奇大叔?老馬?」孤獨一人的聖女之子眼神一黯,不死心的繼續喊:「丸子?小狗?」

 

  「阿貝爾?艾喵?尼西子?」

 

  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通通都沒有了沒有了沒有沒有沒有沒有了沒有了沒有沒有沒有了沒有了……

  所有珍視之物在一瞬間通通化為空白。

 

  「大小姐?」

  「布勞!快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是聖女大人吩咐的?快把那些孩子還給我呀!還給我啊!」

  一轉頭只見布勞擔憂的神情,聖女之子想也沒想就直接衝過去抓著他的衣角,詢問的話語沒有一刻中斷,絲毫沒有讓布勞可以打岔的空間。

 

  「大小姐……」

  咦?布勞怎麼變模糊了?

  不對。

  是我的視線變模糊了。

  為什麼發不出聲音來了?

 

  啊啊。

  感覺眼皮越來越沉重,身體一沉的倒在地上。

 

  努力的睜開眼,布勞的笑容讓她感覺不到笑意。

  如果這是一場夢……

  

 

  拜託--別讓我一個人待在沒有光的世界。

  迎接聖女之子而來的是看不盡的黑暗。

 

  布勞靜靜的看著躺在地上的人偶,如果她不說話就是一尊美麗的無生命人偶,但她剛剛竟然擺出像是擁有心的人才會有的表情。

  「不好意思呢,大小姐。」

  現在要緊急維修哦--祝大小姐有個好夢。


  End.


啊靠北啦,在任務中給我說牌組裡沒有角色卡。

什麼招啊!我的紅箱就這樣飛了。

這就算了。

呃.gif更過分的在後面呢。

打開卡冊一看。

未命名.png  

驚悚2.gif?????????????????????????????????????

靠北啦這是什麼巫術!!!!!!!!!!!!!!

事件卡那些完好無缺。

但老娘的人物卡咧?喂喂喂喂這就是所謂一周年活動嗎?不好笑啦! 

一張卡都沒留給我,這樣我要怎麼過明日的活動。

2.png  

打任務中的人物也這樣不見了,天哪。

當下真的欲哭無淚。

活動要送衣服的耶耶耶耶耶,明天玩屁啦!一張卡都沒有玩屁啦!至少留新八機給我啊混蛋! 

之後發現不只我一人這樣,有點欣慰。

接著就面臨緊急維修了。

……資料回朔。

……我今天打的蝙蝠都白費的意思嗎?

結果讓我看到最後一面的竟然是利恩跟小腰精傑多☆還有伯恩。

1494527444793e.jpg官方給我補償!給我補償!給我補償!給我補償!太過分了!

IMG_0409.JPG  

把卡片還給我啊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