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屏。

  褐髮少女微微睜開眼睛,腦袋片段的記憶只記得布勞最後的笑臉。

  啊咧?床上?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躺在地上的才對。

  「到底……」聖女之子有點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了,慢慢的起了身才發現床邊有個人趴著。

  那身熟悉的軍服、黑髮……

 

  還有眼鏡

  「新八……不對,艾伯!」大小姐發現不只艾伯一個人,還有躺在地上的艾依查庫,明顯有跟艾伯一番爭鬥過的痕跡。

  現在才仔細觀察周圍,原來是自己的房間。

 

  而且不只一個人。

  阿奇大叔、伯恩、老馬、丸子、利恩、阿貝爾、艾喵、尼西子都在哦。

  我的床擠不下那麼多人啦……真是的。

 

  咦?好像少了誰?

  「呼……」

  大小姐現在才發現自己的身邊有個異樣的圓體,還有規律性的忽大忽小,手一拉就看見一名紫髮美少年的睡顏。

  「傑多。」用手戳了戳他的臉頰。

  「嗯……讓我再睡五分鐘。」只見傑多咕噥個幾句就往被窩裡鑽。

  「小傑多,讓你再睡十分鐘好不好?」用著自己都覺得噁心的溫柔語氣去叫醒眼前這佔了她的床一半空間的兇手。

  「好啊好啊……就知道大小姐對我最……」像是觸碰到什麼開關似的跳起來,話還沒講完傑多就立刻從睡眠狀態清醒。

  大小姐笑了笑,只見眼前的少年抽抽鼻子感覺像快哭了。

 

  「大小姐醒來了!」

 

  聞言躺在地上睡得東倒西歪的大家也紛紛從睡夢中醒來。

  「哇靠!傑多你這死小孩為什麼可以睡在大小姐的床上啊!我都被艾伯踢下床耶!」

  「艾依查庫,閉嘴。」

  「大小姐,不要緊了嗎?」

  「我們發現你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時候,嚇得毛都快掉下來了呢!」

  「臭老頭不好笑啦!」

  「哈哈哈哈!」

 

  啊啊,回來了。

  「可是我的記憶好像從斬影森林後就一片空白耶。」利恩抓抓頭,他記得打完蝙蝠後就……人就在城堡裡了。

  「想也想不起來,醒來的時候就在城堡了哦。」傑多歪著頭思考,因為實在太詭異了。

  「然後大小姐就躺在地上……」伯恩那平常就不怎麼動的顏面神經,終究也露出了擔憂的神情。

  大小姐靜靜的聽完他們的敘述,但覺得這些都不重要了,只要他們回來就足夠了。

  「大小姐,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面對眾人的詢問與關心,大小姐沒辦法一一回答。

  

  因為,眼前的世界又慢慢的變黑了。

  「吶,大小姐?」

 

  「我……有點……累了,能不……否讓……休、休……了」

  能否讓我休息一下下就好了。

  眾人聽著大小姐的語無倫次,根本聽不懂她在講什麼,只知道大小姐又陷入沉睡。

 

  「大小姐!大小姐!醒醒!」

  「大小姐!才剛醒來耶!又要睡了嗎?」

  「大小姐--」

 

  End.


今日八點多醒來領了登入獎勵後。

但是--補償咧!靠!補償咧!至少送我一瓶水吧!

2769467437_8279c8d9f5_o.gif老娘的卡片終於都回來了呢。

這樣也能安心的參加活動了。

不過也安心太早了我。

活動期間是送衣服之類的,還有推出新人物。

又是大叔。

……我不感興趣。

驚悚.gif重點是!現在UL超難進去的啊!黑屏耶!

黑屏耶!

我都要在那邊放置Play好久才肯給我進去是怎樣!

活動任務是不難。

難的是遊戲不給我玩。

連進去大城市都超卡,連開個房間也超卡。

什麼都卡。

嘖。

啊還推出了送任務的系統哦。

這就是分身大爆發的源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