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創世神★。

自從看了藍色鐵捲門的實況後,就一直想玩玩看。

之前就下載好,打算等回家時候來玩。

馬上GG。

我的家都還沒蓋好,就被弓箭手射死了。

第二回我苦惱找不到煤炭,無法生出火把。

雖然家是蓋好了,但晚上很可怕啊啊啊啊啊啊沒火把耶!

附近一堆樹木很開心就是了。

事實證明就是家蓋好了我也不會乖乖待在裡面。

決定走遠一點去尋找煤炭。

終於找到了,還爬上去挖呢。

結果晚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怎麼回家。

我可不敢確定我記得回家的路啊啊啊啊。

雖然生出火把了但我不敢亂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因為我的命已經剩下半顆了。

眼看快要早上了,可以出發了。

結果望向腳邊,這不是苦力怕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就被苦力怕炸死了。

我剛剛挖的都白費了。

嘖。

然後電腦也識時務的記憶體不足關掉。

題外話,看了最強會長黑神143,對翻譯組表示崇高的敬意。

動畫追不完啦。

晚上寫投資學的作業,才寫一點點我就掛點了。

看完影片寫出十個重點,沒有想像中簡單。

我還有環境期中考沒看咧。

我終於有跟到魯蛋實況了,結果他才剛把遊戲給破完,於是我什麼都沒看到。

……過敏一整天,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