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版面。

一早就聽到男神音。

i_f28.png心情愉快的出門去。

難怪會被說是男神。

我一聽以為自己在聽DJ廣播電台。

下午看書看到一半,腦袋突然冒出一句話。

我想吃章魚燒。

我想吃章魚燒。

想吃……

天橋下有開了一間章魚燒。

不知道好不好吃,改天來去買來吃吃看。

由於買回來吃就會吃不下飯。

所以我就沒買章魚燒了。

改吃家裡的綠豆椪。

然後痞客邦變成新版面了。

c19f20b08c923ac8aac729283bb9ed2b_w48_h48我整個不習慣到爆表啊!

重點是我還不知道怎麼弄回去。

算了反正我也只是來這發文章而已。

劍三昨日。

感謝老天,終於讓我刷到傘了。

就在我決定要去睡覺的最後一場。

本人真的沒什麼掛件命。

還有其實我最近心裡一直有個疑問。

image_emoticon1大哥啊,你說A掉為毛我還看你天天上線啊?

還蠢到花兩萬買了一匹不好看的馬,以為能退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