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

我會說早上聽小駿聲音聽的一清二楚嗎?

然後我居然是最後一個起來吃早餐的。

早餐剩下的是代表我要清完的意思嗎?

因為早上要去掃墓。

所以大哥二哥都起很早,大哥其實本來就很早起。

下午去了雅雯玩沙。

這次小駿比較會玩了。

小米倒是跟之前的小駿一樣,怕怕。

二哥得知晚餐菜色後,決定去買肉圓。

還買了烤鴨。

image_emoticon1我可是很難得的在這飯桌上看到一堆肉。

然後原來訂飲料外送可以到我們家欸。

車站離這邊有點距離捏。

晚上大哥二哥他們都回去了。

我要清剩下來的食物。

冰箱的蛋糕你們居然還沒吃完?

c19f20b08c923ac8aac729283bb9ed2b_w48_h48我胖一公斤了,連假成果。

然後照片上的自己就是別人看你的模樣,請問這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