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帽子圍巾。

一早就聽到門被撞開哭喊媽媽的聲音。

這可真是驚心動魄呢。

昨天拿到的麵包機今天就來用吧!

可以吃餓呼呼的吐司囉。

我是吃火腿加起司,外面看起來不知道火腿熟了沒。

吐司太厚了點,但全聯就賣這種沒辦法。

鼻子還是有些鼻涕。

很煩。

會塞住的那種。

鼻涕倒流根本要我命。

最近午餐都不知道要買啥了。

回家順路去一家從沒逛過的娃娃機店。

大部分都放公仔啦3C產品之類的。

娃娃類的好像只有兩台。

7bbb64326ab773474cc483e775ea8fa9_w45_h48.jpeg看到有一台有個槍位,我還不怒夾一波。

然後就夾到了。

是個帽子圍巾,卡娜赫拉的。

其實我是想找大機台。

但夾到就是開心。

影片沒白看了。

是不是該嘗試看看夾那些我從不去夾的。

大嫂今天很晚回來。

所以也真要命。

妹妹一直吵。

原來是嘴巴受傷,所以今天都不怎麼吃飯。

明天就是小米生日。

禮物已經包裝好啦哈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