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給我解釋一下教務處為什麼要設這麼遠?

為什麼教官室旁邊不是教務處啊?

害我東跑西跑的!驚悚2.gif


×香水看完了。

最後他被吃了。



×我該說什麼。

擅自改成績。

我該說什麼。

啊啊反正我這小老師也該退休了不是嗎?



×唉我睡了幾次。

明天期末考。

結果我回到家就是睡覺。

看到書就想睡怎麼會這樣!1196582663_355044.gif

啊結果我睡了一次。

起來。

又睡了第二次。

睡到十點十五分。

結果國文跟會計沒啥看到啊……

完全不想讀書啊,依現在這種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