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無線網路超強的。

微積分就那樣算。

不過最後一題我竟然算錯兩次,我在做什麼?

行銷出了我最不會的7-11。

結果我滿腦子都星巴克,哈哈,因為比較好寫嘛。

哈哈……要回家了!

趕不到十二點多的啦。

寄車,好貴。

是說那個售票處那為阿伯你太過分了。

說什麼去投幣的那邊買票。

幹!那邊買得到斗六的我書你啦!一直趕我走咧!

去你的!用那位同學的搞這麼久!到底在搞什麼東西啊!

害我在那邊徘徊真久。

靠北,再叫我去投幣那邊買看看啊?

誰要跟你換錢啊!我要買票!我要買票!聽清楚沒?我要買票!

王八。

車子的人並不多,可能是因為不是在上下課的時段。

嗚。

然後要開始弄電腦的無線。

之前大哥似乎教過一次了。

我終於完成在床上用電腦的夢想了。

但跑得很慢就是了。

有無線網路超強的啦!

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