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

很早就聽到一些聲音。

所以我也挺早就醒來的。

但沒有起來。

想睡啊。

直接不吃早餐,等中餐。

一是稀飯我不喜歡吃,對我來說沒有飽足感。

二是反正等等就要吃午餐了。

乾麵難得好吃,不然我是不喜歡吃乾麵的。

小米好可愛。

小駿很會講話了,但依舊很黏媽媽。

下午我在那邊剝柚子,連籽都去掉。

不知道哪來的耐心。

image_emoticon1還能培養耐心呢。

然後雖說今天是中秋。

我們沒有烤肉,二哥還沒回來。

其實今年有沒有要烤肉我都不知道。

因為下午爸爸整個燒烤柚子皮,屋裡都是煙,外面也都是煙。

我晚餐後就製作柚子蚊香。

明天看看功效如何。

不然整個煙熏到我受不了。

連衣服都是臭味。

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啊啊明天要去駕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